coraggio

被拯救者的物語

————

傘與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有一把傘

傘本來只遮住了他自己

直到他遇到在雨中憤怒並淋濕的福葛

「欸 這樣怎麼行呢?」

於是傘也遮住了迷路的福葛

「一起走吧」

他們遇到逃出來並淋濕的納藍迦

布加拉提對他說

「你一定要回家」

傘下又多出一個人

他遇到了在雨中失意的的阿帕基

他伸出手 傘中進入了第四個人

「一起前進吧 直到找到你所堅信的正義為止」

他遇到了認為自己保護了他人卻被冠上罪行的米斯達

「那是你所堅信的正義」

第五個人進入了傘

有點擠 但大家都願意信從布加拉提

直到他們遇到喬魯諾

他說

「為什麼你要在外頭淋雨呢?」

而對方回以布加拉提的是

「我有一個黃金般的夢想」

夢想裡也有著布加拉提在尋找的方向

容納了六個人的傘面稍嫌有些擠

阿帕基知道這樣下去布加拉提一定會自己出去,所以開始想把這個小毛頭趕走

但來不及了 他們同在同一把傘下

名為『布魯諾.布加拉提』的保護傘

他們走著 走著

遇到了特莉休

「為什麼你不開傘呢?」

他們疑惑著

「這把傘只是惡毒的偽裝」

雖然沒有辦法聽懂是什麼意思但他們一起走著

「這把雨傘似乎有點擁擠啊」

傘容不下七個人

過分擁擠讓福葛停下了腳步

「我想 我找到了更適合自己的路」

他又回到雨中

「他只是找到了更適合自己的道路」

他們繼續走著

阿帕基想

他或許找到了自己的正義

於是他停下來了

「我想 我該去見故人一面了」

說著便回過頭 離開了

納藍迦在濕滑的地面跌倒了

大家回過頭想扶他,但納藍迦只是笑著

「我要去找阿帕基」

也回過頭 離開了

在最後 布加拉提說

「我將這把傘贈與你」

傘從布加拉提手中交給喬魯諾

笑著停下腳步

傘內僅剩三人。

隨後 天空放晴了

————

祝全世界最好的布加拉提生日快樂⭐

评论(3)

热度(18)